小瑶与Kevin

只写我爱的cp

世界上的另一个我

“阿云嘎,能不能管管你的人?”

阿云嘎推着蔡程昱刚一进门就听见经纪人的一声怒吼,看着双手叉腰一脸‘老娘快要气死了’表情的经纪人,再看看靠在沙发上懒洋洋的快要睡着的郑云龙,一时间有些发懵,搞不清楚状况的内蒙人只好把求助的眼神投向了屋内角落里坐着玩手机的鞠红川。

接收到内蒙人求助眼神的新疆人无奈的放下了手机,开口说到“节目组找了你经纪人”

对于鞠红川没头没尾的提示,蔡程昱在绞尽脑汁搞明白时,阿云嘎已经在思考该如何劝说经纪人了。

“姐,别生气了,我知道你是为龙好”

“姐,别生气了,我知道你是为我好”

两道声音同时响起,一道来自从门口走到沙发旁的阿云嘎,一道来自从沙发上坐起来的郑云龙。

蔡程昱瞬间目瞪口呆,这是什么惊人的默契程度?

鞠红川开始后悔没带小虎一起来了。

郑云龙和阿云嘎相视一笑。

从鞠红川的话语中,经纪人已然洞悉了一切,“嘎子,你既然早就知道,那就更应该好好劝劝大龙,《歌手》不是其它的节目!”

“我知道,但我还是很支持他的选择”阿云嘎拍拍郑云龙的肩膀,制止了他的开口,转身迎着经纪人不满的眼神继续说到“姐,你说得没错,我知道《歌手》这个舞台很专业很有名机会很难得,但我更知道的是音乐剧的舞台才是他真正想要的,就像当初他肯答应来《声入人心》就是抱着推广音乐剧的想法,从大学到现在,他一直热爱着音乐剧,这一点从不曾变过。”

郑云龙觉得自己非常幸运,能遇上一个这样懂你爱你的人,只要一个眼神就能明白彼此的想法,默契的能接住对方的每一句未说完的话,就像是遇见了世界上的另一个自己一样。

看着满脸笑意抬头望着阿云嘎的郑云龙,鞠红川内心是敬佩加羡慕的。敬佩的是郑云龙活得太通透淡然了,在这个浮华喧闹追逐名利的圈子里,坚守住初心,抵制住诱惑,真得是太不容易了。羡慕的是郑云龙和阿云嘎之间的那份感情,单用爱情来形容太过片面了,这两个人实在是太懂彼此了,很多时候默契的仿佛如同一人。

“姐,喝点水”阿云嘎弯着腰带着讨好般的笑容端水给经纪人,“大龙是先签了音乐剧合同的,咱总不能做那不守信用的人吧!所以节目组那边还请你多费心了”

蔡程昱低头借以掩饰自己已然变红的眼眶,一个人要多么爱你才会为了你去低三下四的求人呢?一个人要多么懂你才能替你说出所有你想表达的话呢?双云之间早已超越了灵魂伴侣的境界,十年并肩,风雨同行,志同道合,他们早已悄然融入到彼此的生命中,成为了彼此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存在。








郑云龙退出《歌手》的消息迅速登顶了热搜头条。

方书剑抱着手机看着微博上一条条充满恶意的言论,想起了那部著名的单场景法庭电影里经典的一句台词:偏见总是遮蔽真相。人们总是持着自以为是的偏见,洋洋自得对万事万物做出大张旗鼓的批判和定义,而真正的‘真相’却不被相信。

“躲在角落里跟蔡蔡发微信呢?”

看着惊慌收起手机的方书剑,郑云龙瞬间明白了一切。

“方方,我做出选择的时候就已经想到后果了”郑云龙蹲下身坐到方书剑旁边,“我是音乐剧演员,我从不后悔这个选择”

“可是⋯⋯”方书剑有些犹豫,“大龙哥,网上很多抹黑你的言论”

“我猜到了”郑云龙从衣兜里翻出一盒润喉糖拿出一颗递过去“方方,我们只要自己问心无愧就好”

方书剑乖巧的接过糖扔进嘴里,看着郑云龙平静如常的神色,原本愤怒的情绪逐渐平复下来了,“大龙哥,你不生气吗?”

“早有预料的事情又何必生气呢”郑云龙含着润喉糖停顿了几秒后继续说到“这是我推广音乐剧的代价,毕竟人气是把双刃剑”

“龙哥,网上那些言论你就别看了”
“大龙,别在乎那些人云亦云的人说的话”
“能放弃《歌手》的舞台,你小子真行”
“大龙,我们都了解你的为人的”
“这娱乐圈的水太深了”
“大龙,你是得罪什么人了吗”
“大龙,你现在人气这么高要不选择签个经纪公司吧”
⋯⋯
⋯⋯

小小的角落瞬间挤满了剧组的其他同事,被围住的话题中心人物在拿出手机看了一眼后,笑的眉眼弯弯的把手机塞到了方书剑手里,小声的说到“你替我回”

「我经纪人已经去想办法降热搜了,琦琦那边我说好了,毛毛会帮你应付媒体的,你专心排练就好,记得给我留票」

看着阿云嘎发来的微信,方书剑这才明白了郑云龙淡然处之的态度背后是因为有阿云嘎的存在,在其他人口头安慰郑云龙时,阿云嘎已经帮郑云龙寻到了解决办法。

「嘎子哥说让你这几天想办法多黏着点大龙哥,多撒娇问大龙哥借手机玩,用没电了最好。还有,嘎子哥说让你盯着大龙哥多吃润喉糖少抽烟。方儿,你要照顾好自己」

方书剑看着自己手机上蔡程昱刚发来的微信,再看看左手里拿着的郑云龙的手机,愣了三秒后,就勾起嘴角笑了起来。原来郑云龙衣兜里的润喉糖是阿云嘎准备的,原来不光是阿云嘎了解郑云龙,郑云龙也同样很了解阿云嘎,原来真的可以在世界上找到另一个自己。

先放下自己的手机,方书剑捧着郑云龙的手机回复到「大龙哥已经主动把手机交给我了,还请嘎子哥放心。」

随后重新拿起自己的手机,方书剑看着蔡程昱发来的最后一句话,鼓足勇气的打下了回复「我好羡慕大龙哥和嘎子哥,蔡程昱,你说我能找到世界上的另一个我吗?」



评论(14)

热度(18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